jia政

不授权,请勿二次转载,谢谢!

😂双老师白老师是我的快乐源泉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有听见滋溜滋溜的吃面声!!

Bakciy:

又来茶绘了嘻嘻!!跟双子老师 @星河百川 还有jia政老师 @jia政 一起画画~

我真的沙雕,,唉,,,昨天茶绘掉线了自己不知道,,,,今天掉线两次也没发现,还继续画还纳闷为啥他俩不画了hhhhhhhh

但是双子老师才是最沙雕,她还说自己与正义同行,和智慧一起奔走,说我们针对弱势群体woc千古冤案!!说我瞧不起花城,我说她字像花城明明是抬举她,她还让jia政老师不跟我玩,说我连麦吃面条(???我没有),我记仇了

评论

热度(293)

©jia政 | Powered by LOFTER